区领导陪同调研西高皇片区项目投资环境

来源:  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1-09-07       浏览次数:

       9月7日下午,奥特莱斯(深圳)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蒋永凡带领公司高管团队,与河南省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何克明一行,来到西高皇片区考察项目投资环境。副区长宋笑前,西高皇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雷,办事处主任赵文婷陪同考察。
    陈雷带领考察团队进行了实地走访,对西高皇片区的规划和辖区的区域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。蒋永凡先生对历峰奥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,希望通过考察,找准双方战略合作的结合点,丰富当地品牌,提升购物环境的舒适度和零售产业的服务格局,增加地方税源,实现互利共赢。
     宋区长对奥莱(深圳)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,深入合作,把握发展机遇,早日达成合作意向。宋区长要求,属地办事处要全心全意为项目做好服务,全力以赴营造宽松良好的发展环境,确保项目早日落地生根、发展壮大。

 

[打印此页] [关闭本页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