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伟民组织召开东方生态智慧城项目推进会

来源:  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2-06-14       浏览次数:

6月14日下午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张伟民同志在东方今典智慧城市展厅一楼,召开东方生态智慧城项目推进会。区委副书记何长军,副区长马娜、王新道,区政府办、区财政局、区商务局、焦店镇政府、西高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会议对东方今典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、下步工作安排分析讨论。张伟民区长就进一步化解项目中的问题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,提出具体要求。

张伟民区长强调,一是要树立信心,克服困难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。虽然疫情对项目进展造成一定的影响,但东方今典项目有效借助处于新老城区衔接地带的地理优势,积极对接上级政策,争取各方支持。二是要捋顺关系,转变观念,加强资金运转,对基础设施、安置房、商业建设三方资金进行清算,做到心中有数。要利用好专项债、政策银行、找合作公司等方式解决当前项目困境。三是要对任务清单化,各相关部门担起责任,强化沟通合作,高效推进工程建设、资金运转等环节,持续加快项目推进。


[打印此页] [关闭本页]